木木久

可以转载所有文章,不能商用,需要注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all荧】你的温柔,我恰好应答





含:迪卢克/阿贝多/钟离/魈/达达利亚/温迪

ooc致歉

荧=你、旅行者




  爱是一念之差,最幸福的不过是,你曾温柔呼唤,而我恰好有过应答。






   迪卢克



    “迪卢克老爷,来杯酒!”荧有些踉跄地靠在酒台前,她不停地用手扇动着四周,看来荧这家伙又干了什么坏事。


  迪卢克抿着唇正准备为荧调“酒”时。


  荧却突然狡黠的坏笑


  “迪卢克老爷,我知道你每次给我准备的酒水都是葡萄汁啦!谢谢你的关心!”


   迪卢克一怔然后轻咳了一声。


  “嗯。”

   

    


    你的温柔是一杯葡萄汁。






    温迪



   荧在风起地与温迪一同摸鱼,每天都玩的不亦乐乎。


  “温迪,你说我们两天天摸鱼,会不会不太好?”荧闭着双眼,有些懒散的靠在温迪的肩上询问道。


  “唉?”此时的温迪有些不解“作为风神的宠儿,放松一下又不是什么大事...”他顿了会才继续说道。


  “而且你在风中也听到了我的琴声对吧?我可是一心一意的为我们在一起,吟游新的诗篇呢!”


   荧听着温迪一本正经的对自己胡说八道,就忍不住笑出声。


  “唉嘿。”

   



   你的温柔是吟游的诗篇。






   阿贝多



   此时实验室门上挂着请勿打扰,荧犹豫了半天也没敢敲门,于是她开始了漫长的等待。


   “荧?”这询问的语气充满了不可思议与惊讶“你怎么一人蹲在这里?”


    荧有些迷糊的抬起头,声音也变得有些软绵绵的。


   “唉?阿贝多老师,你忙完了?”说完荧想站起来却因为双脚蹲麻,有些动弹不得。


  “那个...我脚蹲麻了...”荧有些懊恼的挠挠头“能不能扶我一把啊...”


   阿贝多难得脸上露出了轻松的笑容。


  “麻烦你等我那么久了,以后就算门上挂着请勿打扰,你也可以进来。”他顿了顿继续说道。


   “不过,还是要小声点。”


    你的温柔是门牌上无效的请勿打扰。






   钟离



  “无规矩,不成方圆。”钟离平视着前方淅沥的雨水,缓缓的说出了这句话。


   荧有些憨憨的抓着头发,努了努嘴表示赞同。


  此时荧有些后悔向钟离提出,为什么他如此看重契约这件事。


 “旅者,雨天也不方便四处游走,不如陪我去茶馆?”好在钟离开口打破了这有些诡异的气氛。


   荧自然没有什么意见,于是自告奋勇的提出打伞。

 

   ...


   露天的茶馆虽很方便,但在雨天吹着风是真的很冷。


   荧扯了扯自己的裙子,想将大腿露出的部分遮住。


   在这时,钟离把手中的茶杯向荧面前推去。


   “和一些热的茶,便不会感到那么冷了。”

   



    你的温柔是一杯热茶。

 




   



   “如遇失道旷野之难,路遭贼人之难,水火刀兵之难,鬼神药毒之难,恶兽毒虫之难,冤家恶人之难,便呼我名。”


    魈双手抱在胸前居高临下的对荧说道,说完后他便消失不见。


     ...


   “莎拉小姐让我送的餐物不见了!”荧有些慌张的四处寻找,但很遗憾并没有找到,此时的她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


    荧正着急的徘徊时,突然想到自己可以重新做一份时她便迅速打开背包寻找材料。


   “包菜有了,西红柿有了,苹果没有...?!”荧将背包翻了个底朝天,却仍未发现苹果的影子。


   “要是有人帮我就好了...”荧有些失落的低着头喃喃自语道,此时她不知道为什么脑中闪过一位仙人的身影。


   “不行!不行!”荧摇了摇自己的头一秒否认了这个荒唐的想法。


    但她现在别无选择,荧犹豫了许久还是对着空中小声的叫唤了一声。


   “魈,你在吗?”


   “何事?”就在一瞬间那位仙人竟然真的出现在了荧的眼前。


     荧先是一愣便反应过来,将前因后果全部告诉了他。


    魈只是点了点头,然后再次出现时他的怀中多出了又大又红的苹果。


   ...


   “谢谢,魈!”荧在送完餐后有些腼腆的对魈笑着,魈还没有说出“无妨”二字时,荧又开口继续说道。


   “嗯...魈上仙,其实我一开始有些犹豫...因为我遇到的困难,并没有你口中说的那么危险,十分抱歉,打扰到你了!”


   魈听完后将头转向了一边,声音不难听出他此时没有了之前的冷淡。


   “这也是我与你签订契约的一部分。”

   


   

    你的温柔是无论我遇到什么困难都能呼唤你。






   达达利亚



   “达达利亚我有没有和你说过,追债人是真的抠!”荧有些愤怒继续说道:“每次他把我追着打不说,掉的东西也是真的少!”


    达达利亚若有所思的点着头。


   “下次遇见他们,可能就不是这样了。”


   荧挑了挑眉,有些怀疑的反问道。


  “真的?”


   达达利亚笑而不语。


    ...


   “给你!给你!我全都给你!”


   “大小姐你还要什么?”


   “我身上真的没有的买了!”


   ...  


   荧有些难以置信,她死死的盯着愚人众的小喽啰们,在那么一瞬间她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打错人了?这种话不是只有盗宝团才说的出来吗?


   但转念一想,便想到那位狡猾的执行官。


  “达达利亚,是你...?”


  “小姐,你在这明知故问呢?”达达利亚懒散的将头埋在荧的胸前。


   “我只是不想让你那么努力,然后又没什么结果。”




    你的温柔是懒散的宠着我。














评论(7)

热度(1078)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