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久

可以转载所有文章,不能商用,需要注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原神乙女向】当你说出要帮他撑伞时



 



本文含:迪卢克/凯亚/温迪/雷泽/班尼特/阿贝多/钟离/重云

ooc致歉

荧=你、旅行者

第二人称

自行带入 


下篇含:

魈/行秋/达达利亚/枫原万叶/托马/五郎/散兵









  迪卢克


     “我不用伞,你随意。”听完后你有些失望的低着头,可此时有一件厚重的大衣突然盖在了你的头顶,你有些惊讶的看向迪卢克时。


    “天气转凉了,穿着我的大衣会暖和些。”他顿了顿,继续说道:“哪有让女子帮男子撑伞的说法?以后这种事让我来就好。”





  凯亚


  “帮我撑伞?”凯亚笑得合不拢嘴,你对他的笑点感到气愤,于是向怒气冲冲的淋雨走开。


  “冻结吧!”于是乎你被冻在原地动弹不得。


  “荣誉骑士小姐别生气哦,我来背你回去吧。”




  

  温迪


  此时的温迪喝完酒早已神志不清,对于你说出帮他撑伞时,他只是傻傻的笑着。


  “诶嘿,谢...谢!”说完他便将头靠在了你的肩上。


  你红着脸搂着他纤细的腰走向了回家的路。





  班尼特


  “我...我怎么能让你来帮我撑伞?!”眼前的男生脸红的不像话,而你只是捂着嘴笑着。


  班尼特还是将你的伞抢了过来准备撑开,可此时的伞好似被502死死的黏住一般,怎么样都撑不开来。


  “还是我来吧。”你笑着将伞撑开,而班尼特只是红着脸向你身边靠去。





   雷泽


  “伞...不...要。”狼少年很吃力的将自己的想法说出来。


  而你将手伸向了他柔软的脑袋“雷泽,乖!感冒了,就不能更好的保护狼群了哦。”雷泽有些呆呆的点头,然后将脑袋钻进了你的怀中。


  “不...感冒...我...保...护...狼群...你。”





   阿贝多


  “多谢。”说完这句话的阿贝多视线仍在手中厚厚的资料中,你憨憨的笑着而内心很不甘,难道自己没有他手中的资料好看吗?!


  但此时的阿贝多转头看像你,并将自己手中的资料放在你的手中。


  “这是我为你整理的资料,你好好看对你有帮助伞我来帮你撑着,谢谢你陪我撑了一路,接下来就由我来吧。”




  

   钟离


   “旅者,你可知道这是何意?”钟离坐在茶馆盯着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并没有正眼看向你,而你腼腆的开口回答。


   “也没有什么啦,只是想感谢钟离先生对我的关照,可我不知道如何答谢。今日正巧外面下起了雨,钟离先生定没带伞吧?我可以为钟离先生撑伞。”


   钟离听完后轻笑一声,然后将杯中的茶一饮而尽。


  “也罢,麻烦旅者将伞撑高些了。”




  

  重云


  “哎,撑伞?这可能不太方便斩妖除魔。”重云江冰棒一口吃进去,并有些含糊不清的回答你,

  

   你有些狡黠的笑着回答


  “对呀,所以我来帮你撑伞啊。”不等重云说些什么你就将自己准备的冰棒塞入他的口中。


  “吃了我的冰棒就要听我的了!我不接受你的反驳。”














评论(27)

热度(1872)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