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久

可以转载所有文章,不能商用,需要注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原神乙女向】当你说出要帮他撑伞时②






本篇含:魈/行秋/达达利亚/枫原万叶/托马/五郎/散兵

ooc致歉

荧=你、旅行者

第二人称

自行带入 

上篇含:

迪卢克/凯亚/温迪/雷泽/班尼特/阿贝多/钟离/重云






   魈



   在望舒客栈的楼顶传来悠悠的笛声,你双脚湿哒哒的爬上了楼顶,寒风无情的拍打着你弱小的身躯。


   “何事?”魈将笛子收入了自己的囊中,有些冷淡地询问着你。


   而你将沾着雨水的清心从背后拿出来,然后塞入他的怀中。


   “魈上仙,能不能陪我去买些牛奶和杏仁啊?我帮你撑伞!”你眨巴着双眼看上去有些楚楚可怜。


  “无聊,但若是你邀请我的...我便陪你。”说完这句话的魈又将你手中的伞拿了过来。


  “撑伞这件事,还是交给我吧。”


   



   行秋


   “那太好了!麻烦你将伞向我这边撑些,我怕我的书被雨打湿 。”


    行秋将自己的双手紧紧的护着书籍,自然没有在意你面部表情有多丰富。


   直到你将行秋送到了商会门口,他才将自己护着的书递给了你。


  “这是我最喜欢的侠义小说,你可别让雨淋湿了啊!”





  

   达达利亚


     

   “小姐?你要帮我撑伞?”达达利亚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你“在雨中酣畅淋漓的战斗一场不更好吗?”


    你的嘴角抽了抽,白眼都要翻上天了。


   “不好,打架我可不奉陪。”你撑开伞准备自己离去时,达达利亚猛地将你拉入他的怀中,他橘黄色的头发埋在你的肩上有些慵懒的蹭着。


  “小姐,你帮我撑伞我知道是你的好意,但是伞的高度不够啊不如我来吧?”但你有些愤怒,这狐狸是在说我矮吗?


   达达利亚并没有在意你怎么想,他一把将伞抢了过来。


  “高度正好合适。”


  



   枫原万叶


   

  “我这位流浪诗人早已习惯了淋雨啊。”万叶微笑的看着你,你听懂了他的意思便有些沮丧。


   此时的万叶却突然牵起了你的手,认真的说道


  “不过,流浪久了的诗人,总会在一把伞下面停留,你愿意做我的伞吗?”


   此时的风雨不停的吹打着你红着的脸颊。





   托马



  “在稻妻下雨是很常见的事,不过作为不长期定居在稻妻的你,要为我打伞这可不大体面。”


   托马盯着你金色的双眸说道,你却不以为然,执意要帮托马打伞。


  “作为东道主,怎么好意思让你来呢?”他将你的伞自然的接在了自己的手中。


  “不过为了表示感谢,我一定要亲自为你织一条围巾,不许拒绝!”





   五郎



  “珊瑚宫大人中的锦囊可没有写,旅行者要为我撑伞,我应该如何解决这一条啊...”五郎着急的查阅着锦囊小声喃喃道。


    而你听了只是偷笑着,便将手伸向了他可爱的小脑袋上,摸了摸他有些敏感的耳朵。


  “我教你如何解决,只要让旅行者摸摸五郎的耳朵和尾巴就行了。”


   五郎此时肉眼可见的脸红了起来。



  

   散兵



   “菜鸟,我再警告你一次,赶快从我的帽檐下滚开!”


   而你被他的反应逗乐了,于是乎你更加不要脸的紧贴着他的身后。


   “哎呀,你这个帽子可真好用。”


   “?再说一遍”














评论(37)

热度(1941)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