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久

可以转载所有文章,不能商用,需要注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all荧】请你认真地关注我


 


本文含:迪卢克/凯亚/温迪/阿贝多/钟离/达达利亚/魈/枫原万叶

ooc致歉

荧=你、旅行者

自行带入




   荧向别人表白被拒绝,他们会如何安慰并开口对荧说:“请你认真地关注我。”








   迪卢克



      迪卢克看着无精打采的荧便不由自主的一起烦闷起来。


    “迪卢克,我难道不好看吗?”荧趴在桌上,声音有些失落的问。


    迪卢克并没有回答,而是熟练的将一瓶葡萄味的饮料递给了她。


  “今天仍是葡萄味的饮料。”他顿了顿,继续说道:“还有,别烦闷了,表白被拒与你的长相无关,把心思放在作业与我的身上会更好。”


  荧不可思议的转头看向迪卢克。


 “唉??”


  而迪卢克平视着前方,仿佛刚刚那句话并非出自他口。


  所以,这是被迪卢克表白了?






   凯亚



   “哈哈!”凯亚的笑声让荧脸一红一白,她有些着急的想让凯亚闭嘴,于是与他打闹了起来。


   荧想用手死死的捂住凯亚的嘴,可是都被他灵敏的躲了过去,她气不打一处来,正想一个人坐回位置冷静时,却被凯亚抓住了双手。


  “怎么生气了呢?他看不上你,那只好委屈我来照顾你喽。”


   荧嘴角抽了抽,冷笑了一声。


  “别来这一套。”


   此时的凯亚收起了平时爱开玩笑的样子。


  “其实,你真的可以认真关注我。





   温迪



     荧被拒绝后脸红到不行,此时的她脑袋有些晕乎乎的,可能是太紧张或者太尴尬了吧。


    “荧,你怎么脸这么红?”温迪一边啃着苹果,一边有些好奇的询问。


   荧假装用手扇了四周有些敷衍的回答:


  “可能天气很热吧,我都透不过气了。”


  温迪听完后,将自己咬了一半的苹果塞入了荧的口中,并对她做了个鬼脸。


  “这儿的确有些热...”


   荧正想点头回答时,温迪便拉起了她的手出了教室。


  “你可以认真关注我演奏的时候哦!因为这样,就可以让你的烦恼随风而走哦!







   阿贝多



    荧嘟着嘴双手放在胸前,一声不吭的坐在位置上。


    而作为同桌的阿贝多只是看了她一眼,便将心思放在了书本上。


   “阿贝多,现在你的同桌表白被拒绝很伤心,你不打算安慰一下吗?”荧转头询问着正在钻研问题的阿贝多。


   “嗯,你继续。”


   荧望着头也不转的阿贝多,顿时又难过了起来,她抿着唇快速的说道:“没事,打扰到你了。”说完荧便站起身来,准备离开教室。


   奇怪的是,此时的阿贝多却突然叫住了荧。


  “顺其自然,对了,等会我想麻烦你一起与我去实验室。”


   “啊?”荧思考了一会儿便点头同意了,正好去散个心不是?


     ...


   到后来,荧与阿贝多成了恋人关系,她后觉才发现。


    阿贝多那次去实验室的真正含义是


   只有在实验室,你才会认真的关注我。






   钟离


   

    钟离喝着枸杞泡着水长叹道:


    “年轻真好。”


    荧抽了抽嘴,皱着眉头反驳道:


   “钟离老头子,你这个思想跟不上时代了吗?明明只比我大一点,你怎么这么像老家长啊?怪不得别人取了老头子这个外号。”


    钟离并没有反驳她的意思,而是淡定的开口。


   “现在的你又有了往日的活力,若你多关注于我的交流,也许烦恼也会随之散开。






    达达利亚



   “小姐,你怎么不高兴啊?”达达利亚刚运动完后,便找到了荧询问情况,而荧此时内心非常的烦躁,她头也不抬地向他摆了摆手。


   “因为你身上的汗臭味!”


    达达利亚听完后不但没有不好意思,反而将荧抱在了怀中,荧先是一怔,然后想用力的推开这个流氓却不曾想他越抱越紧。


   “小姐,我知道你被拒绝了所以很难过,不过也好,这样你就可以认真的关注我一个人了。






    


    

    荧回到班级时,差不多赶到了上课时间,她沉着脸一声不吭的坐回了位置上。


    魈皱着眉扫视了荧一眼也并未开口。


   “魈,你觉得我性格怎么样?”此时的荧开口道。


    而魈抿着唇,良久才做出回答。


   “很吵,有些爱闹。”不过我并不讨厌。


   当然后面这句魈并未说出口,而荧听后长叹了一声。


   “原来是这样啊,怪不得别人会拒绝我的表白呢。”


    表白?荧向别的男孩子表明了她对的爱慕之情?想到这魈脸冷了许多,他有些不满但始终都没有开口。


   荧见魈迟迟没有开口,她便带着开玩笑的语气询问道:


   “魈?你会喜欢我这种性格的女孩吗?”


   可身旁的魈仍是沉默不语,荧叹了口气准备认真听课时,耳边却传来了他的声音:


   “我...很欣赏你的性格,但如果你认真关注我的话,也许...没事,当我没说。


    哦?很别扭的表白了。






  枫原万叶



    “万叶!”荧靠在万叶的怀中小声哭泣道:“我用了你教我的方法,但是我表白还是被拒绝了!”


    万叶低头看着这位扑在自己怀中的女孩,嘴角竟然有一丝小幅度的上扬,可他很快收起了这表情,开始很温柔的安慰荧。


   “没事,别哭了。”


   此时的荧也收起了哭泣声,她的双眼有些通红的抬头与万叶对视。

 

   “可是我还是有些难过。”


    万叶揉了揉他的脸颊,并带有少许的认真。


   “其实如果你认真的关注了我,你就会知道,我永远不会拒绝你。















评论(18)

热度(1631)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